颜兔兔

【考前一脑】
emmm这可能是我考初会前最后一次上网了_(:3」∠❀)_……

百万会员夜

花朵没有砸电脑

而是极其潇洒的吻了一下马总

说“我曾经爱过你,而现在我们两清了”

后来花朵在哈佛完成学业

然后毕业旅行移民新加坡

与马总相隔太平洋不复相见

马总被花朵吻后有一段时间的迷茫期【小机器人CPU过热卡机了】

但后来由于急于扩张Facebook就先将自己的感情抛之脑后……然后住院_(:з」∠)_

在chris跟达达小天使的恨铁不成钢跟怂恿助攻下

后来的马总终于明白了花朵对自己的感情

却得知了花朵已经开始准备婚礼

跟他结婚的竟然是一个一副小人得志样子的花花公子Sean……

马总怒了,生气了,整个人都不好了,想凭什么啊,明明是他让我设计你把你踢出公司的,明明你是爱我的,明明他才是破坏咱俩关系的罪魁祸首,你不是最讨厌他嘛,你咋就原谅他还跟他在一起了呢?为啥你为了避开我就离开加州、离开美国、离开西半球,为啥干啥都避开我,不原谅我也不爱我了(๑•́ωก̀๑)……【马总式委屈】

然后马总就制作了plan1-5999号花朵追回计划~

结果马总刚到新加坡花朵的邀请函就发到Facebook总部了……

花朵想放开那段往事放过自己了

马总连1计划还没开始爱就夭折了……

花朵“I miss you,mark”
马总开心“我也想你,wardo”
花朵“不,mark,我说我错过你了(I missed you)”
马总“wardo,我爱你”
花朵“太迟了,已经太迟了,我已经不爱你了……或者说我已经无法再爱上你了,就这样吧,现在这样一切就挺好的”

马总“那现在的你开心吗?”
花朵“现在的我很幸福,mark,曾经的我想成为你的幸福,后来的我怨恨过你、曾祈求上帝你永远也找不到自己的幸福,但现在的我真诚的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。”
马总“现在的你也是我的幸福”
花朵“太迟了,mark,朋友就很好,就让我们始于朋友也终于朋友吧,而且我很爱Sean他也很爱我。”

马总“他是个花花公子,他硅谷的骨皮肉比你喝过的啤酒都多!他是个渣男!!!”
花朵“mark别幼稚的像个孩子,你崇拜过他,而且那是曾经,现在的我们很好……还有,不要在我面前再说这种话了,他是我的爱人。”

后来马总参加了花朵的婚礼,花朵真的看起来很幸福很好……

当后来我真的懂爱

可我们已然错过

真的有些人是错过就不再会回来

如果当初的我们都不那么偏执会怎样

可惜没有如果……

emmm
大概番外会是Sean花式追花撩花最终he以及se的幸福美好生活吧……

立个flag  初会过了就动笔_(:3」∠❀)_

天佑我初会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