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兔兔

521撒糖(cai😶guai😑)意识流段子【me/tsn/jewnicorn】

_(:3」∠❀)_不甜不要钱,嘻嘻(♡˙︶˙♡)~
意识流预警,文笔差的
啵唧我的星星@星 更啦更啦~~

NO.1
才知竟没什么不能被抛弃
他们轻身上路
往前程两地
誓言喊久便算食言了
大话说多便是空话了
彼时人们正轻狂青涩
可笑却是可爱的*

【ME】
①mark曾以为自己永远不会抛弃wardo,他们是彼此唯一的挚友,他们会买一栋大房子,两个人住在一起,他们或许会养一条狗,有一个大花园,花朵还是会在自己熬夜的时候边埋怨他边帮他收拾东西准备宵夜,周五的晚上他们四个人可以沿袭传统来一场难忘的“电影之夜”。
②wardo曾以为mark永远不会抛弃自己。
③mark在美国加州硅谷率领Facebook乘风破浪
④wardo在亚洲新加坡投资金融开创公司,两个人死生不复相见。
⑤“I need my CFO.”“I am on my way ! ”
⑥“I need you”  “I am here for you.”后来mark讲出那句话的时候,却在也没有人为他而来……
⑦那时的花朵可以全心全意的喜欢一个人,青涩而可爱。

NO.2
圈一米地便能称王了
转一个身便是诀别了
那些过去已经过去了
谁愿真心记得呢*

【ME】
①mark没想到花朵质证会会是一场诀别,他以为他的花朵气消了自然就会回来了,结果他等来的竟是花朵移民新加坡的消息。
②wardo没想到mark就那么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的国王,而他连他的骑士都不陪是,而是差点破坏王位的恶人,花朵不想执着对错、也不想触景生情所以决定离开。
③mark已经记不太清花朵为他带过多少次披萨、收拾过多少房间,或许744次或许745次。
④wardo也记不太清mark有多少夜晚打代码打到凌晨自己抱着被子躺在mark的床上看着他的背影入睡了,或许532晚或许533晚……

NO.3
当你听到他们又被一同提起
尽管与你无关系
仍会有种毫无道理的安心
似你仍满怀热情*

【ME】
①MARK有了一个亚裔妻子,两个孩子,幸福美满。
②wardo有了一个亚裔妻子,一个宝宝,阖家欢乐。
③2018年初的Facebook信息泄露,扎克伯格出席国会质询,他们被一同提起,我们仍满怀期待tsn2,期待某人的相助,期待股票的回升,期待他们的同台。

NO.4
他们无需在一起
无缘走到底
你知聚散寻常来去该随意
你只是怀念当初那个自己
在最偏执的年纪
他们不配做知己
不必有结局*

【ME】
①mark知道自己如果自己当初不采用那么极端的手法,如果他肯跟花朵静心交流这个问题,可能结果不会这样。
②wardo知道如果自己当初不那么冲动冻结账户差点失手杀死Facebook,如果他肯跟mark交流结果可能不会这样。
③当初的他们太偏执,只想要一个结果。
④他们都伤害了彼此的信任,他们也无法再信任彼此,也不可能再做知己、再有结局。
⑤我们知道聚散寻常,来去随意 再好的朋友也可能分离。

NO.5
正主散场光影散去的大戏
观众该用什么姿态来唏嘘
正因回忆完满
现实才可惜*

【jewnicorn】
①Jesse与Anna复合,有了可爱的宝宝,接了不少商业电影,挣了还算可以的奶粉钱,现在的他,嘴角带笑,人生美满。
②Andrew与Emma Stone分手,单身至今,所演影片部部be,冲击奥斯卡,也算事业风顺。
③Jesse一个那么敏感的人,也曾允许加菲侵入他的私人领地。
④Andrew一个那么热情的人,也曾羞涩的摸着鼻子说我想做他的男友。
⑤曾经宣传期那么亲近得两个人,近八年后的今天他们仍旧没有联系……
⑥能成为密友也总是带着爱……

NO.6
你曾爱过的故事
早已记不清
可你却忘不了那时的心情
少年们呐喊的声音遥遥的
从岁月中传来
陌生而熟悉*

【ME/TSN/JEWNICORN】
我爱tsn 爱me 爱jewnicorn
爱小扎 爱真花 爱杰西 爱加菲 爱马总 爱wardo 爱婷婷 爱Sean 爱帅气的chris大大 爱可爱的dustin吉祥物 爱芬奇太太跟索金巨巨
谢谢me给我带了的friends' story
谢谢jewnicorn给我带来的love story
谢谢tsn让我认识了这么多优秀的导演,演员跟歌手。
这真的是一部很神奇的电影,一对很神奇的cp,八年了也还有船员不断上船,有点风就起浪……😝
我会爱他们到永远
谢谢他们给我带来的那段美好岁月
☺️☺️☺️幽灵船永不下!!!

*歌词来源五黑框的《随便听一听》啦~安利安利
侵删呀~

评论(2)

热度(17)